結婚被加LINE群!傻哥樂翻「巴結岳父母」下場超慘 1萬網哭:終究外人

滑手機,LINE,偷吃。(圖/記者李佳蓉攝)

▲各位LINE群組是不是一個創一個?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論是男還女,只要一結婚,最難應付就是與另一伴的家庭相處關係。一名男網友在與女友訂婚後,被加入LINE的「家庭群組」,本來他還想說可以趁此打進未婚妻的家庭,沒想到一切都是血淚套路。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回憶說,老婆在剛訂婚時把他拉進LINE群,裡面有岳父、丈母娘、小姨子,「我一進群組,丈夫娘還打說『歡迎,以後我們5個是一家人了』,但第二天,他們4個又另外建了一個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耍廢,沙發,滑手機,宅女。(圖/記者季相儒攝)

▲得知有另一群組別難過,少知道一些事,內心反而比較好過。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男網友的慘痛血淚史,引來近1萬人按讚,留言蓋到近300樓,討論相當激烈。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說,「歡迎加入邊緣人協會」、「你放心,感情在怎麼好你也是個局外人」、「你也可以找丈母娘跟老婆妹妹另外建一個群啊,傻瓜」。

也有過來人女婿、媳婦有感說,「這種感覺很差...」、「所以我退了那個所謂的群...」、「好傷人」、「鼻子酸酸的」、「太中肯了啦,這很多人發生過」、「群組越來越多~加你的都沒動靜」、「正常,又不會把你當自己人」。

但有網友分享自己經歷說,「笑死了...因為我也是把老公拉進家裡群組,然後我們家人再創一個群組」、「畢業多年後,國中同學我加進群組,還打說『又找回一個了』,但過沒多久就另外搞一個群組...」。

▼網友分享自己的血淚經驗。(圖/翻攝爆廢公社)

▲▼結婚被加群組!傻哥樂翻「巴結岳父母」下場超慘 1萬網哭:終究外人。(圖/翻攝爆廢公社)

▲▼結婚被加群組!傻哥樂翻「巴結岳父母」下場超慘 1萬網哭:終究外人。(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