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積贅肉好難消 垂肚哥「人造6塊肌」出廠成天菜

▲ 不管怎麼運動健身都無法減掉肚子,泰國網紅Aom決定「靠手術來解決」。(圖/翻攝泰國論壇「Pantip」)

▲ 不管怎麼運動健身都無法減掉肚子,泰國網紅Aom決定「靠手術來解決」。(圖/翻攝泰國論壇「Panti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網紅Aom因為常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整型經歷與心境,逐漸累積不少人氣。最近他因為肚子上的贅肉怎麼也消不掉,決定透過手術,打造出「人造六塊肌」,動刀後成果顯著,也讓許多有著相同困擾的網友看了心癢癢。

根據泰媒《khaosod》報導,Aom日前在泰國論壇「Pantip」上發文,與網友分享自己最新的手術故事。他提到,自己一直以來都有健身的習慣,但肚子上囤積的肥肉卻怎麼也消不下去,令愛漂亮的他苦惱了好一陣子。

▲▼ Aom時常在網站上分享自己的整型經歷,因此小有名氣。(圖/翻攝泰國論壇「Pantip」)

▲ Aom時常在網站上分享自己的整型經歷,因此小有名氣。(圖/翻攝泰國論壇「Pantip」)

這時,Aom從一名整型醫生口中得知,其實可以透過「吸脂再塑脂」的方法,將囤積的肥後脂肪抽出體外,再雕塑出「人造腹肌」,於是經過一番諮詢,他決定接受手術,獲得了自己夢寐以求得精壯身材。Aom表示,這其實也是一種愛美的方法,依望可以透過自己的經歷,提供給那些也有著相同煩惱的人參考。

▼ 小腹沒了以後,Aom對於自己的六塊肌相當滿意。(圖/翻攝泰國論壇「Panti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