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巧遇浩角翔起! 細看「座位玄機」網驚:果然不合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小嫻(黃瑜嫻)近來為了新戲《女兵日記》,需要長時間待在屏東拍攝,21日搭乘高鐵的時候,意外巧遇浩子(謝炘昊)和阿翔(陳秉立),「一看到背影就認出來了。」沒想到,部分網友注意到的是浩角翔起的座位,大家忍不住驚呼:「果然不合!」對此,她也搞笑回應了。

▲▼高鐵巧遇浩角翔起!(圖/翻攝自Facebook/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

▲小嫻高鐵巧遇浩角翔起。(圖/翻攝自Facebook/小嫻 (黃瑜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到一行人搭乘高鐵商務車廂,戴著灰色報童帽的小嫻開心比YA,身穿簡約黑色上衣,作風十分低調,浩子坐在她的旁邊,露出燦爛笑容,伸出食指似乎要指向坐在走道右側的阿翔,對方也伸出手指頭做出一樣的動作,有趣畫面被粉絲戲稱是「當《女兵日記》遇上《食尚玩家》。」

▲▼高鐵巧遇浩角翔起!(圖/翻攝自Facebook/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

▲小嫻回應網友。(圖/翻攝自Facebook/小嫻 (黃瑜嫻))

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浩子和阿翔坐在走道兩側最內側的位置,似乎沒有坐在一起,被人笑說:「坐很開」、「不合到分開坐」、「不合日常」,小嫻看到網友留言後,附上兩個大笑的表情符號回應,「坐一起才奇怪」,因此有粉絲認為可能是為了和美女拍照,浩子才會臨時變動位置也說不定。

▲▼高鐵巧遇浩角翔起!(圖/翻攝自Facebook/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

▲浩角翔起。(圖/翻攝自Facebook/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

雖然浩角翔起在螢幕前合作無間,私底下卻多次坦言「個性不合」,浩子比較活潑、情緒寫在臉上,阿翔則是常把想法悶在心裡。2人一冷一熱,非工作時間幾乎不往來,浩子更曾坦言:「我們坐飛機就會選擇最遠的位子,就是不想看到彼此。就連在飯店吃早餐看到他坐這邊,我就要坐最遠的那邊。」有一次,他們拍電影空檔坐在同桌吃飯,回過神來還嚇一跳,「我們怎麼會坐在同個桌子吃飯,以前這是不可能的事。」

浩角翔起公益起跑(圖/記者張一中攝)

▲浩角翔起常說不合,其實最了解彼此。(圖/記者張一中攝)

儘管浩角翔起總是說不合,但其實可以一路走過10多年,也是因為最了解彼此的個性,也深知對方的地雷在哪裡,「私下不往來」並非感情不好,而是2人自有默契,知道這是最適合他們的相處方式。即使沒有私交,浩子和阿翔在工作上依然配合良好,曾立下承諾「永不拆團」,浩子更自爆有一次在法國橋上吃晚餐,因為氣氛太浪漫,「那瞬間,我突然覺得,阿翔可能上輩子是我的老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