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竹3歲童遭束帶吊陽台「暴瘦撿屎吞」媽突襲崩潰 1萬人怒:肉搜渣男女!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市驚傳3歲男童遭虐!「爆料公社」23日凌晨驚爆有社員指出,一名3歲男童父母離異後,疑似遭父親同居人虐待,媽媽探視發現孩子身上都是瘀青,有一天女兒突然夢到跟爸爸住的弟弟死掉,媽媽突襲竟然看到孩子全身瘀青裸體,被掛在陽台,甚至撿地上的糞便往嘴裡塞,全身瘀青爆瘦。網友半夜看了紛紛怒吼肉搜,誓言要將虐童男女揪出來,目前已經有人將2人臉書帳號PO出。

一名網友投訴「爆料公社」說,地點新竹市三民國小後門附近,「受害者是我朋友的小孩,他們的家庭狀況是父母因父親外遇而離異!有2個兒子給爸爸和同居人撫養,女兒則是給媽媽撫養。」

▲▼新竹市驚爆虐童!3歲童遭束帶吊陽台。(圖/翻攝爆料公社)

▲新竹市驚爆虐童!3歲童遭束帶吊陽台。(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離婚後,因為生母對2個兒子只有探視權,偶爾才能把小孩接回,曾經發現小孩身上有多處瘀青,但小朋友年紀太小不會講,雖然有要求爸爸注意這個問題,但後來再探視小孩總遭到刁難。

爆料網友說,「一直到這次,跟媽媽住的女兒突然說,晚上睡覺總是夢到弟弟死掉!媽媽臨時起意直接去看小孩,竟然看到小兒子全身瘀青裸體,被掛在陽台,後來父親的同居人發現媽媽來時,拿剪刀將繩子剪斷,孩子被放下來後,竟然直接撿地上的糞便往嘴裡塞!」

媽媽看了心超痛,更發現小孩瘦到肋骨突出,手、腳都是糞便,疑似讓孩子餓了好幾天,才逼得讓他去撿糞便,媽媽嚇得拍下影片,並將孩子送醫。小孩從醫院接回後,媽媽哭到崩潰,因為兒子從臉到腳全身都是瘀青、刮傷,眼睛瘀血,站也站不穩,一直哭泣。  

▲▼新竹市驚爆虐童!3歲童遭束帶吊陽台。(圖/翻攝爆料公社)

另外還有一位大兒子也是跟爸爸住,但因為身上沒有被虐的跡象,目前媽媽無法將人帶走,「現在爸爸刁難說大兒子只能帶回幾天!下禮拜三之前要將大兒子送回爸爸和同居人的住處!」讓媽媽相當擔心,對比男童受虐前正常的體型(如下圖),簡直判若兩人。

對此,新竹市政府社會處表示,已經在第一時間出勤將男童帶至台大醫院新竹分院驗傷,而男童及哥哥2人22日下午經評估後,皆已妥善安置,社會處長也立即前往關心,目前情況穩定。

此外,新竹市長林智堅也專程從台北坐高鐵返回新竹關切,並指示社會處、警察局全力協助家屬並持續追蹤個案,並提供男童及家人適切的協助,而全案已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及傷害罪將涉案人移送偵辦。

►►►3歲男童一回生母家「躺親友身上安穩入睡」 2兄弟均獲安置

▲▼新竹市驚爆虐童!3歲童遭束帶吊陽台。(圖/翻攝爆料公社)

對於此一議題,許多網友氣炸,誓言要揪出這2人,也立刻有人將2人臉書帳號、地址肉搜出來PO在網上,「有誰知道地址,我他X想去打爆那女的X」、「渣,換我們來吊他」、「真的無法形容我此刻憤怒的心情」、「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他,他只是個孩子,我真的看到眼淚止不住」。

還有人怒批,「禽獸不如」、「當事人還在線上看留言」、「這還是人嗎」、「長得人模人樣為什麼心地那麼壞」、「怎麼下得了手」、「虐待兒童的都下地獄去吧!」、「現在孩子在哪裡呢?好擔心」。

▲▼新竹市驚爆虐童!3歲童遭束帶吊陽台。(圖/翻攝爆料公社)

▲▼新竹市驚爆虐童!3歲童遭束帶吊陽台。(圖/翻攝爆料公社)

相關新聞

►►►小兒子「愛隨地大小便」才管教!網肉搜渣男女臉書...轟到關版

►►►新竹3歲童遭虐…哥哥「還歸生父管」!網淚求林智堅:幫幫孩子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