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衝直撞!汽、機車轉彎發生碰撞 汽車失控衝騎樓釀3傷

▲▼休旅車撞進騎樓,造成路人、騎士以及休旅車副駕駛座乘客受傷送醫。(圖/翻攝畫面)

▲監視器拍下休旅車撞進騎樓的瞬間。(圖/翻攝畫面)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22日下午6時許,1名男子駕車行經中正區時,準備轉彎時,與另名機車騎士發生碰撞,結果竟加速衝入1旁騎樓內,造成路邊的1名男子、機車騎士以及肇事副駕駛座乘客受傷送醫,也波及路邊的3台機車。

▲▼休旅車撞進騎樓,造成路人、騎士以及休旅車副駕駛座乘客受傷送醫。(圖/翻攝畫面)

▲休旅車撞進騎樓,造成路人、騎士以及休旅車副駕駛座乘客受傷送醫。(圖/翻攝畫面)

警方調查,失控衝進騎樓的63歲顏姓駕駛,22日下午開車行經寧波西街,準備左轉南昌路1段時,與30歲的張姓女騎士發生擦撞,但顏男疑似緊張誤踩油門,直接將車撞入一旁騎樓,並波及路邊3台機車。

警方表示,休旅車撞進騎樓時,一旁路人嚇得快步逃離,但1名42歲的傅姓男子逃跑不及當場遭波及,造成胸口、手腳皆受傷,而機車女騎士以及肇事的顏男妻子,也因身體不適送醫。

警方事後對2方進行酒測,酒測值皆為0,也將更進一步釐清顏男失控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