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經濟前景看好!青年從軍意願降低 陸軍招募難達標

美國陸軍特種部隊「綠扁帽」進行演練。(圖/翻攝自US army官網)

▲美國陸軍特種部隊「綠扁帽」正進行演練。(圖/翻攝自US army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低失業率以及經濟正面成長的影響,美國陸軍原定在2018年會計年度招募到76,500人,目前只有大約7萬人簽約,意指將無法達成目標。根據陸軍說法,有超過3分之2的年輕人因為身體狀況不佳、肥胖或吸毒等問題不符入伍資格。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強制性的預算削減導致陸軍從2010年到2016年減少了10萬多名士兵。目前海軍、空軍和海軍陸戰隊已經達成了2018年的招募目標,而陸軍為了留住更多士兵,從原來8萬名的目標降至76500名,但陸軍招募人員仍然面臨沉重的壓力。一位軍人表示,軍方對大學學費和其他福利的規劃較沒有吸引力,就算是麥當勞,也有提供員工獎金助學的計畫。

美國陸軍在面臨招募困難後發表聲明,今年已是2010年以來入伍人數最多的一年,而且每為新兵都符合國防部的標準,儘管7萬名新兵入伍沒有達標,但仍然決定提高士兵的素質。這7萬人包括約4000至5000名曾服役過再入伍的士兵,以及其他還在招募流程的人員,而目前陸軍約有47.6萬人服役,目標再2024年年底前擴增到50萬名。

美國總統川普近期簽署了退伍軍人事務部2019年財政預算的法案,整個部門的資金增加超過6%,退伍軍人將可以獲得更好的福利待遇和服務。儘管如此,對於新兵來說,當下經濟成長給人的希望,還是比從軍的待遇來的更高,要讓年輕人願意入伍,美國國防部勢必得提出更多有利的條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