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內穿太少被投訴!男大生嘆「被看還被罵」:做男生不容易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的南京師範大學一棟男生宿舍接到女生投訴,認為男大生們在宿舍內穿得太過暴露,引起她們的不適。對此,一名男大生表示,「男生看女生被投訴,女生看男生,男生還被投訴,當男生真不容易。」

由於南京師範大學內的4棟女宿可以直接看到05棟男宿,因此有女生直接投訴,讓舍監不得已寫下「請05棟同學在宿舍注意穿著,不要大面積暴露,4棟女生投訴」,讓許多男生看到當場傻眼。

▲▼宿舍內穿太少被投訴!男大生嘆「被看還被罵」:做男生不容易啊。(圖/翻攝梨視頻)

▲▼有女大生投訴男生在宿舍內出太少。(圖/翻攝梨視頻)

▲▼宿舍內穿太少被投訴!男大生嘆「被看還被罵」:做男生不容易啊。(圖/翻攝梨視頻)

一名男大生表示,因為近期天氣熱,且宿舍內都是男生,「基本上一回到宿舍就會光著膀子(上身)、脫掉上衣」,且宿舍是私人空間,「在私人空間你做什麼事都是我們的隱私,我有權利穿或不穿,況且你們(女生)不是先觀察的話,怎麼會知道我們不穿衣服呢?」

「你總不能要求他一天到晚裹著衣服吧!」也有女大生表示,的確經常看到男生光著上身在陽台走動,但她覺得宿舍就像家一樣,「回家一定是我最舒服的狀態」,因此認為投訴太過嚴重,可以建議並互相體諒。

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自己偷窺別人還倒打一耙,賊喊捉賊」、「我們男宿舍也是和女宿舍相對,我們有時還是只穿底褲」、「沒有舉報你偷窺就不錯了」、「拉窗簾就行了」、「人家穿啥樣管你啥事??有本事你別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