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三寶送死「白目碰」!警1秒現身 網笑瘋:不小心看了10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PO文表示,新莊IKEA路口有一名騎士突然闖紅燈,沒想到下一秒,真的是一秒,警察就從旁邊走出來,許多網友看了笑翻,「好舒壓的碰撞聲!」

吳姓網友在「爆廢公社」PO一段影片,只見一名穿著市府清潔隊制服的男騎士,突然闖紅燈,造成原本直行的騎士來不及剎車,當場撞成一團,緊接著畫面左邊立刻有2名員警走過來「關心」,引起網友笑翻。

▲▼三寶偷闖「碰!」下秒警現身,網笑瘋:不小心看了10遍。(圖/爆廢公社吳姓網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寶偷闖燈車禍,下一秒警立刻現身。(圖/爆廢公社吳姓網友提供,下同)

大家看了紛紛表示,「這路口明明就有左轉專用機車道」、「三寶日常」、「這路口真的是蠻危險的,每天上下班路過」、「還慢慢嚕過去以為沒事」、「連報案都不用了,現場就有警察了」、「自己不要命還要拖人下水」、「狂起來~」、「舒壓的碰撞聲」、「二個警員老神在在地慢慢走出來XD」、「我倒帶好多次」。

▲▼三寶偷闖「碰!」下秒警現身,網笑瘋:不小心看了10遍。(圖/爆廢公社吳姓網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