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科名醫「住處反鎖」墜10樓慘死!巨響傳社區 保全一看嚇傻

▲▼醫師住處窗戶打開,疑似翻過陽台後墜樓身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李男10樓住處反鎖,疑壓力太大跳樓輕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柯沛辰、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一名33歲李姓小兒科醫師22日上午從住處墜落後,重摔社區中庭,全身骨折、頭顱凹陷,送醫後傷重不治。事後警方勘驗現場,發現李男住處反鎖,加上現場沒有監視器,電梯也沒拍到搭乘畫面,因此初步研判死者是從住處10樓跳下,但確切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林口民權路一棟社區大樓22日上午11點多突然傳出「碰」一聲巨響,引起社區住戶注意,紛紛探頭查看。保全聞聲前往中庭,不料卻驚見男子倒臥血泊,嚇得趕緊報案。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李男已無呼吸心跳,立刻將人送往林口長庚,但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醫師住處窗戶打開,疑似翻過陽台後墜樓身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李男住處窗戶打開,疑似翻過陽台後墜樓身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根據警方調查,死者是林口知名小兒科診所的醫師,同事透露李男近日壓力大,可能是尋短輕生。但住在宜蘭的家屬難以置信,希望警方能等他們到場後再進屋調查。

雖然現場沒有監視器畫面,電梯也未拍到死者搭乘上樓,但由於10樓臥室窗戶打開,加上住家反鎖,目前警方已初步排除他殺,研判死者是從臥室跳下輕生;至於現場是否留有遺書,確切輕生動機為何,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