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超模奚夢瑤嫁3000億賭王兒! 長腿妹「正臉曝光」爆懷孕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澳門賭王何鴻燊身價3000億且妻兒成群,其中四房兒子何猷君和超模奚夢瑤傳出緋聞,何時傳出好消息備受關注。除了四房兒子話題不斷,三房兒子何猷啟(Orlando)搶先宣布要結婚,且女友也是來自大陸的長髮美女,22日曬出和女友Gigi蜜遊希臘愛情海的照片,女友遮肚的舉動引發好奇「有喜啦!」

▲▼何猷啟準老婆露正臉。(圖/翻攝自奚夢瑤微博、何猷啟IG) 

▲「摔跤超模」奚夢瑤還在和何猷君傳緋聞,賭王三房兒宣布要和陸籍女友結婚了。(圖/翻攝自奚夢瑤微博、何猷啟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igi據傳在大陸從事教育金融工作,原本在何猷啟IG照中從未露過正臉,直到6月生日和男友合照首度曝光,一雙大長腿最令人印象深刻。她和男友飛到希臘愛情海度假,甜美臉蛋近距離入鏡,依偎在準老公肩膀十分甜蜜,兩人交往數個月,就傳出年底或2019年初就要結婚,加上照片上衣著寬鬆,每張照都避開肚子,不然就是背影,神秘舉動令不少人懷疑已經懷孕了。

▲▼何猷啟準老婆露正臉。(圖/翻攝自IG/何猷啟)

▲何猷啟為女友Gigi應生,小倆口大方露正臉合照。(圖/翻攝自IG/何猷啟)

▲▼何猷啟準老婆露正臉。(圖/翻攝自IG/何猷啟)

▲何猷啟求婚成功,帶準老婆去愛琴海旅遊。(圖/翻攝自IG/何猷啟)

▲▼何猷啟準老婆露正臉。(圖/翻攝自IG/何猷啟)

▲何猷啟曬照神秘,女友Gigi每張照片都看不到肚子。(圖/翻攝自IG/何猷啟)

何猷啟和何超蓮是雙胞胎姊弟,雖然是出身3000億的豪門二代,出門搭地鐵,還被封為「最愛搭地鐵的富家公子」。他和姐姐都在外事業有成,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感情生活,包括前任女友是以色列女模Angelika,交往一年多分手,更因此刪光所有IG合照,隨後在大陸結識現在的女友Gigi,交往數個月就宣布結婚,進展相當神速。

▲何猷啟和何超蓮是雙胞姐弟,獨自創業開手遊公司。(圖/翻攝自何超蓮IG)

▲何猷啟和何超蓮是雙胞姐弟,獨自創業開手遊公司。(圖/翻攝自何超蓮IG)

▲何猷君聽過一次就能彈出任何歌。圖/翻攝何猷君微博、秒拍)

▲何猷君頻頻在陸綜露臉,和奚夢瑤緋聞備受關注。圖/翻攝何猷君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