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友烤肉夜衝日月潭!2少年殿後衝水溝 頸椎斷「頭仰」骨折雙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中秋連假第一天傳出死亡車禍!南投16歲韋姓少年與15歲林姓友人烤肉後,22日清晨騎機車雙載去日月潭夜遊,但回埔里途中,突然失控衝進水溝,等到民眾路過發現報案,2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慘死,警消到場動用器械才能拉開2人,其中1人頸椎斷裂頭後仰,因撞擊力道大,2人全身骨折死亡。

南投縣消防局22日凌晨近6點獲報,台21線51.3公里魚池往埔里方向有1輛機車衝進排水溝,2人受傷受困。消防隊到場發現2名男子跟機車都卡在排水溝路燈燈座下方,人車整個卡住。

7名警消到場無法拉出2人,只好動用絞盤器材將人車拉出,2男子雖有戴安全帽,但因衝撞力道過大,1人頸椎斷裂頭部往後仰,分開後2人在現場留下大片血跡,傷勢過重不治死亡。

▲▼2少年日月潭夜遊後,騎車返程卻衝入排水溝,當場死亡。(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2少年日月潭夜遊後,騎車返程卻衝入排水溝,當場死亡。(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調查,死者分別是埔里的16歲韋姓少年及雲林15歲林姓少年,2人21日晚間與其他友人在埔里朋友家烤肉、唱歌,結束後6人分騎3輛機車往日月潭夜遊,22日凌晨正準備返回埔里。

其中一名韋姓少年偷騎姑姑機車載林姓朋友,疑似車速太快彎不過去,直接衝下水溝,撞上路燈底座,其他朋友回到埔里後,發現怎麼2人不見了,原路回頭找,才發現警消已在場救人。

▲▼2少年日月潭夜遊後,騎車返程卻衝入排水溝,當場死亡。(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清查韋姓少年與奶奶、父親同住,當天剛好家人出國,由姑姑照顧,姑姑接到通知到場,痛哭不已,另外林姓少年父母也趕到現場了解。

警方表示,2名死者剛升高一(不同學校),除了無照駕車,也懷疑可能與疲勞、高速騎車釀禍,至於是否有酒駕部份,仍待相驗。

▲▼2少年日月潭夜遊後,騎車返程卻衝入排水溝,當場死亡。(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