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突開車門!小黃嗆「罰罰就沒事了」騎士傻眼 警:撞到才違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行經三民路時,一輛停在路邊的計程車突然打開車門,讓他差點摔倒,也氣得他停車理論,沒想到對方不但不認錯還直接嗆聲說「要罰就罰」便開走。警方表示,因為沒有肇事不算違規。

影片中可以看到,騎士綠燈後靠邊起步,但小黃司機沒有兩段式開門,反而直接打開近一半的幅度,讓他瞬間向左晃了一下閃過,要是旁邊有車那後果恐怕難以想像;雙方理論後,運將也留下一句「要罰就罰」,便開車離開。

▲▼路上突開車門!小黃嗆「罰罰就沒事了」騎士傻眼 警:撞到才違規 。(圖/東森新聞)

▲▼原PO差點撞到突然打開的車門,讓他非常生氣。(圖/東森新聞)

▲▼路上突開車門!小黃嗆「罰罰就沒事了」騎士傻眼 警:撞到才違規 。(圖/東森新聞)

騎士指控,「我是說那報警處理,他說好啊,報警就報警,反正要罰就罰,罰一罰就沒事了。」但警方表示,雖然小黃司機沒有兩段式開門有錯,但沒有肇事的話不能算交通違規,有撞到才能開罰。

聽到這段話後,騎士也氣得說,「考駕照要二段式開門,他才會給你過,那考駕照幹嘛用這條,那我是不是路上隨便開門去嚇行人,反正他不要沒事,不要摔倒出車禍,剩下是他家的事情啊。」

由於該輛計程車合法停在車格內,不像過去案例屬於並排違規;此外,倘若真的出事,只能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中,未依規定開關車門導致肇事,將開罰1200元至36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