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嫌樓上熊孩子彈琴吵 凌晨用震樓器報復「其他鄰居一起遭殃」

▲▼她嫌樓上彈琴吵,凌晨用震樓器報復            。(圖/翻攝自梨視頻)

▲使用震樓器想要報復樓上,卻影響到其他住戶。(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大連一名住6樓的年輕女子覺得樓上彈鋼琴吵到自己,所以就買來震樓器想要報復,但沒想到卻連其他層樓的住戶也可以聽到,不少人半夜都在睡夢中驚醒。此前曾有派出所介入調解該女子的行為,但震樓的聲音還是持續。

據梨視頻報導,一名大樓住戶表示,6樓女子認為7樓的孩子彈琴已經打擾到正常休息,所以就買了震樓器於凌晨不固定的時間使用,8月底是第一次,當時聲音很大,派出所也有人來看,當時該名女子有道歉並稱以後不會再震樓。

不過,大樓住戶表示,「1周後,兩家可能沒有協商好,女生就繼續震,可能一開始是在9時至10時之間,後來這兩天就很過分的於半夜再震,每次都可以把人吵醒。」從影片上可以看到,凌晨12時許,屋內不斷傳來咚咚咚的聲音,一直到1時許,聲音都沒有停止過。

對於可怕的狀況,網友則說,「幹的漂亮,練鋼琴也不能打擾到別人生活」、「那不就說明7樓沒停止練琴」、「敢於反擊很好,但注意不要吵到其他鄰居」、「雖然熊孩子可惡,但是這樣做好像更缺德」、「有點太過了就算別人吵也沒有晚上吵吧」、「這肯定不是被吵到一天兩天了」。

►更多影片看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