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班底回來了!魏瓔珞和乾隆皇新戲「演情侶」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宮鬥劇《延禧攻略》爆紅,連帶捧紅女主角吳謹言,劇中飾演魏瓔珞一路開掛,宮女逆襲成為令妃,讓人看了大呼過癮,她和乾隆皇帝(聶遠 飾)之間的愛情線,每一幕讓魏隆CP大旗搖起來。該劇雖然下檔,不過于正另一部新戲《皓鑭傳》,再度讓兩人合作,飾演一對情侶。

►點我看更多《延禧攻略》相關報導

▲《延禧攻略》。(圖/愛奇藝台灣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禧攻略》大紅,捧紅吳謹言、聶遠。(圖/愛奇藝台灣站)

《皓鑭傳》不是《延禧攻略》原班人馬,但製作人同樣是于正,半個《延禧》班底都在這邊,故事背景變成戰國時期,吳謹言續當女一,化身成趙國御史之女李皓鑭,被商人呂不韋買下,並送給在趙國當質子的秦國王子贏異人(茅子俊 飾),之後生下秦始皇。

▲《延禧攻略》吳謹言(魏瓔珞)、聶遠(乾隆皇帝)《皓鑭傳》再合作演情侶。(圖/皓鑭傳微博)

▲吳謹言新戲飾演女一李皓鑭。(圖/皓鑭傳微博)

▲《延禧攻略》吳謹言(魏瓔珞)、聶遠(乾隆皇帝)《皓鑭傳》再合作演情侶。(圖/皓鑭傳微博)

▲聶遠新戲飾演呂不韋。(圖/皓鑭傳微博)

呂不韋則由聶遠(《延禧》乾隆皇帝)飾演,他聰明機智、手握朝中大權,並且和李皓鑭有一段曖昧情愫,粉絲期待兩人再合作,再現宮鬥劇風潮。特別的是,在《延禧》飾演高貴妃的譚卓,這次飾演秦孝文王最寵幸的皇后華陽夫人,為秦朝最後的楚戚勢力,她這次散發溫柔氣質,跟之前囂張潑辣的高貴妃完全不同。

▲譚卓於《皓鑭傳》將成為秦孝文王最寵幸的皇后──華陽夫人。(圖/皓鑭傳微博)

▲譚卓在《皓鑭傳》飾演華陽夫人。(圖/皓鑭傳微博)

▲▼《皓鑭傳》發表會,寧靜一句話掀起議論。(圖/翻攝自微博/皓鑭傳)

▲《皓鑭傳》製作人于正。(圖/皓鑭傳微博)

《延禧攻略》爆紅,後宮嬪妃全都受到關注,包括乾隆皇帝一生白月光富察皇后,秦嵐出演時溫柔氣質擄獲粉絲;原本善良但最後黑化的繼后輝發那拉·淑慎純妃,由港劇女王佘詩曼詮釋,她當時借刀殺人之計除掉對手,走在滂沱大雨的紫禁城內,她緩緩說著:「欺負我的、虧欠我的,我會一個一個全部討回來。」決絕狠厲的眼神嚇呆網友。

吳謹言出道8年,更因為該劇初嚐走紅滋味,之後還有2檔也是製作人于正替她量身打造,《朝歌》飾演絕世美女妲己、《皓鑭傳》飾演秦始皇母親,等於是一整年都可以看到她,讓粉絲相當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