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伊朗閱兵爆恐攻!嫌開槍掃射至少24死53傷 數十名士兵竄逃

出稿:2018.9.22 14:59

更新:2018.9.22 18:10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伊朗西南部城市阿瓦士(Ahvaz)22日舉辦閱兵儀式,不料數名身分不明的武裝嫌犯突然從講台後方開槍。根據伊朗官媒IRNA的最新消息,已知至少24人死亡,另有53人受傷。

▲▼ 伊朗閱兵爆恐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伊朗閱兵活動遭到槍手攻擊,傳出死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朗在首都德黑蘭(Tehrān)與沿岸城市舉辦一系列的閱兵活動,紀念1980年爆發的兩伊戰爭,沒想到稍早卻傳出槍擊事件。目前當地媒體也把事發當下的影片分享至網路,可見傳出槍響的那一瞬間,現場數十名士兵與媒體記者紛紛竄逃。

▲▼ 伊朗閱兵爆恐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傷者包含一名婦女及一名小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伊朗官媒IRNA報導,已知至少24人死亡,另有53人受傷;據悉,傷者包含一名婦女及一名小孩。省長沙里亞地(Khuzestan Gholam-Reza Shariati)的說法指出,目前情況已得到控制。

事件發生後,國家電視台也轉播現場畫面,可見數名醫護人員正在協助躺在地上的軍人,而其他武裝人員則在講台前方大聲說話。而伊朗總統魯哈尼當下正在德黑蘭的活動觀看閱兵儀式,目前已掌握這起事件的相關訊息。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