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三蘆大戰!「蘆洲幫」少年遭囚禁16小時 斷手腳筋丟包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15歲盧姓少年所屬的「蘆洲幫」,日前與三重幫派「學校口」談判鬥毆,引起對方不滿挾怨報復,21日上午盧少遭「學校口」4名惡煞強壓上車,帶往淡水囚禁16小時後,砍斷手筋、腳筋丟包竹圍國小門口奄奄一息,路人驚見報案求助,盧少急救後暫無生命危險,警方已鎖定嫌犯身分正在追查當中。

▲惡煞將少年強押上車,囚禁16小時後砍斷腳、手筋丟包。(圖/翻攝畫面)

▲惡煞將少年強押上車,囚禁16小時後砍斷腳、手筋丟包。(圖/翻攝畫面)

警方調查,三重「學校口」幫派因日前遭砸車,17日凌晨1時許約同「蘆洲幫」在蘆洲民族路談判,雙方一言不合演變為鬥毆衝突,「學校口」16歲劉姓少年倒地哀嚎全身多處刀傷;20歲的許姓男子多處擦挫傷,蘆洲警方獲報迅速逮人,將22名涉案人全數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並罰站。

當時雙方在蘆洲區民族路422巷內互嗆,「學校口」一方人多上前要動手,沒想到蘆洲幫7人是戰鬥力破表的「刀棍團」!操出傢伙讓赤手空拳的「學校口」慌亂竄逃,結果許男與同夥劉姓少年落單,遭刀棍團一陣猛攻,造成許男全身多處挫傷,而劉姓少年的右手骨折、後腦勺及雙手有多處刀傷及撕裂傷。

▼許男與劉姓少年在逃跑過程中落單,被圍毆成傷。(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蘆洲屁孩對砍被警逮捕。(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學校口」一方機車被砸又被砍傷,鎖定蘆洲幫的盧姓少年決定復仇,21日上午7時許趁盧少在三重區永福街超商下班時,將他強押上車,帶往淡水區北新路住家地下室,嗆盧少「把蘆洲幫的人叫出來處理」,不料盧少透過臉書找不到幫眾,被囚禁16小時後惡煞失去耐性,持刀砍斷盧少手、腳筋後,丟包在竹圍國小校門前。

民眾經過發現報警求助,盧少被送往馬偕急救後,驚檢視腿部有3處刀傷,且有3根手指遭砍見骨,急救後暫時無生命危險,至今仍在休養中無法製作筆錄,三重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鎖定車牌,全力緝捕惡煞到案說明。

▼17日蘆洲發生鬥毆,警方獲報將涉案人士全部帶回。(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蘆洲屁孩對砍被警逮捕。(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