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催繳不成爆打女店員 害子宮頸出血「直接開除」

▲▼喬俠雲肚子被狠踹一腳。(圖/翻攝自微博/江蘇身邊事)

▲喬俠雲肚子被狠踹一腳。(圖/翻攝自微博/江蘇身邊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豐縣某服裝店內,歡口鎮劉姓城管穿著便服催繳衛生費,女店員表示要撥電話「先聯繫老闆」,手機卻被拍開,隨即爆發衝突。過程中,女店員被撂倒,頭部挨了數次攻擊,肚子也被狠踹一腳,造成子宮頸出血。豐縣縣政府表示,打人的城管已被開除,也會清查相關責任人,進一步釐清案情。

▲▼店員想聯繫老闆。(圖/翻攝自微博/江蘇身邊事)

▲店員想聯繫老闆。(圖/翻攝自微博/江蘇身邊事)

根據《人民日報》報導,被打的女店員喬俠雲說,當時城管沒有持任何證件也未穿制服,就要收取衛生費,還威脅「我們就是這樣的,如果下次還不給的話,就沒那麼好說了」。

衝突發生時喬俠雲被打倒在地,肚子挨了一腳,頭部也受到攻擊,連鞋子都掉了。事件發生後下體不在生理期卻出血,經檢查發現,是因為重擊導致子宮頸出血。除了她被打,前來查看情況的老公王傳慧也被揍,受了些皮肉傷。

▲▼戴著墨鏡、穿便服打人的城管已被開除。(圖/翻攝自微博/江蘇身邊事)

▲戴著墨鏡、穿便服打人的城管已被開除。(圖/翻攝自微博/江蘇身邊事)

豐縣縣政府表示,接獲通報後,已進行初步調查,打人者為歡口鎮劉姓城管,當天在催繳衛生費時與服裝店女店員發生爭執導致衝突,鎮城管中隊12日向商戶賠禮道歉,並於17日開除打人城管,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未來會對其他相關責任人,根據調查結果進一步嚴肅問責。

▲▼豐縣縣政府已將打人城管開除。(圖/翻攝自微博/情義豐縣)

▲豐縣縣政府透過微博表示,將持續釐清案情。(圖/翻攝自微博/情義豐縣)

看了影片有網友質疑,「這是城管?我以為是黑社會」、「城管?黑社會吧!好像來收保護費似的。」,但也有人擔心「這家店恐怕開不下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