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遭林濁水評拖累蘇貞昌民調 姚文智超酸:看得懂他當年就選上立委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2018大選倒數,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日前指出民進黨提名姚文智造成對蘇貞昌負面的柯文哲外溢效應,影響民調。對此,姚文智22日受訪時臉色嚴肅,超酸地回擊,「他(林濁水)如果看得懂民調,他當年就選上立委了」。

姚文智22日出席行政院不當黨產委員會委員楊偉中的追思會,待了將近一個小時左右才離開,會後他受訪時指出,他跟楊偉中是在談話性節目多次遇到,稱讚楊偉中的評論非常理性,但有相當的價值跟堅持,那麼年輕的生命逝世,因此特地前來致意。

▲楊偉中追思會,姚文智到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但一聊到選情,姚文智就臉色嚴肅,他重申如果再有人說他選假的,一定會採取行動,他說,選舉時候太多假消息,都會影響選舉結果,也有牽涉到毀謗跟選罷法,強調參選當然是全力以赴,有戰死沒投降,已經全力參與選舉,如果外界還要刻意散播謠言、抹黑、中傷、扭曲事實這都違反選罷法,「選舉時候特別敏感,會採取行動」。

另外,林濁水日前透過評論指出民進黨提名姚文智造成對蘇貞昌負面的柯文哲外溢效應,影響民調,姚文智則是超酸地回擊,「他(林濁水)如果看得懂民調,他當年就選上立委了」。

▲楊偉中追思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楊偉中追思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