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打工入錯行!2少年加入「強推」團 狂黏外國人推銷遭法辦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18日上午11時許,在執行西門町徒步區攤整及金融ATM便衣埋伏勤務時,發現2名少年纏著一名一名外國人,隨即上前了解狀況,外國男子表示,當時與母親逛街時,2人突然擋在前面推銷零錢包。

▲▼警方將2人帶回偵訊,並用社維法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將2人帶回偵訊,並用社維法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下同)

警方調查,18歲的吳姓男子與20歲的陳姓男子,2人為了籌措學費,所以才會加入強迫推銷團,當天認為22歲的外國觀光客CHISTINA JOY應該會買,所以才會上前推銷,但是警方上門將2人帶回,訊後也依照社維法送辦。

▲▼警方將2人帶回偵訊,並用社維法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2名青年加入強迫推銷團,在西門商圈賣零錢包。

2人向警方供稱,打工而加入強迫推銷集團,每天早上需到西門町領取商品並在商圈內強迫推銷,商品以零錢包及愛心筆為主,售價自99至199元不等,每件商品可賺取新臺幣30至50元不等利潤,警方也提醒,「打工千萬要慎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