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BMW哥載孕妻「講手機」...逆向擊落4車夾女騎士 初估要賠140萬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22日凌晨發生車禍事故,一輛白色BMW逆向行駛撞上路邊2台轎車,並波及一輛公車,甚至害女騎士夾在2車中間動彈不得。目擊者表示,BMW往右偏,撞到車後沒有停下來,還是一直往前衝,所幸無造成人員傷亡,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則還有待相關單位釐清。

▲▼車禍。(圖/社會中心記者攝)

▲BMW一次擊落4車。(圖/社會中心記者攝,下同)

警方表示,陳姓車主駕駛BMW載著孕妻行經鼓山區九如四路600巷附近,期間疑似使用手機講電話,以致沒有注意車輛偏離、逆向行駛在對向車道上,接著撞上停在路邊的2輛轎車,沒有停下來繼續與公車發生擦撞,進而波及一旁機車騎士,造成女騎士一度夾在2車中間、無法動彈。

附近住戶表示,聽見巨響就趕緊跑出來看,發現機車倒在地上,路邊的車被撞到保險桿掉落,而肇事的BMW僅輪胎受損,看這個樣子維修費至少140萬跑不掉。不過幸好沒有人員傷亡,警方指出詳細肇事責任及賠償還有待相關單位釐清。

▼其中一台銀色轎車屁股保險桿掉落。

▲▼車禍。(圖/社會中心記者攝)

▲▼車禍。(圖/社會中心記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