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勸阿伯加油別插隊反被吐口水 工讀生動手險遭割斷喉頭

記者陳豐德/高雄報導

高雄市燕巢區一名姚姓男子21日下午5時許騎車到加油站加油,因強行插隊遭鍾姓工讀生勸導,引起姚男爆怒嗆工讀生還不斷吐口水,工讀生覺得受辱出手還擊,扭打過程中姚男從口袋拿出1把美工刀揮舞,割傷工讀生的頸部、雙手及鎖骨,險些割喉傷及要害,連一旁勸架的員工也遭波及,警方獲報將傷者送醫,訊後將姚男依殺人未遂送辦。

▲▼加油站工讀生遭傷裸上半身,警方到場控制阿伯行動。(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加油站工讀生遭傷裸上半身,警方到場控制阿伯行動。(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有目擊網友將過程PO上臉書《爆料公社》,指稱在加油站排隊時,目擊一名年長的騎士因為插隊被工讀生加油員指責,騎士就暴怒大罵工讀生,還吐口水、拿美工刀割傷工讀生,所幸刀子沒有割傷要害,警方及救護車很快就趕到。

目擊者初步目視工讀生的傷口,左手臂約有15公分刀傷、脖子也被劃破流了許多血,「他流了這麼多血,看了超級擔心的,幸好警察、救護車很快就趕到,送醫後沒有大礙」。至於畫面中傷人的年長騎士,「警察來時他自己承認刀在口袋。」後來也被警方帶回警局偵訊。

▼工讀生與插隊阿伯爆發扭打衝突。(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加油站工讀生遭傷裸上半身,警方到場控制阿伯行動。(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表示,21日下午5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加油站內有打架情事,快打部隊立刻到現場壓制,並逮捕持刀傷人的姚姓男子,在其口袋內起出一把傷人用的美工刀,鍾姓工讀生的頸部雙手及鎖骨被劃傷,過程中在一旁勸架加油站員工許男左手食指及中指受傷,姚男後腦勺也有挫傷,三人送醫後均無身命危險。

經調查後發現,姚男與同事當時騎乘機車到加油站內加油,姚男因不等候排隊強行插隊加油,遭工讀生鍾男勸導後引發不滿,下車與鍾男理論,爭吵過程中姚男不斷向鍾男吐口水挑釁,鍾男自覺受辱進而出手毆打姚男,雙方扭打在地後,姚男情急之下從口袋掏出一把美工刀揮舞攻擊,險些傷及鍾男喉頭要害,全案訊後依殺人未遂將姚男移送偵辦。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現在人是不是流行情緒失控啊?」、「這太誇張了,插隊還先傷人,社會是不是病了啊。」、「加油站員工好猛,皮開肉綻也看不出來一點痛。」、「好恐怖,這位店員很倒楣唉。」、「割傷脖子也太恐怖了吧,不就還好傷口不深,沒有當場大量出血。」

▼工讀生遭割頸險傷及致命部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勸導「年長騎士」別插隊 加油站員工慘被割喉、吐口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