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楊偉中追思會 周玉蔻痛哭:真希望這個世上有多點楊偉中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行政院不當黨產委員會委員楊偉中追思會22日在懷恩堂舉行,政媒界人士都特地前來致意,資深媒體人、楊偉中友人周玉蔻會前受訪時眼眶泛淚,一度無法言語,接著痛哭指出,楊偉中是最偉大的年輕人,最有理想、理念、信仰、堅持,不屬於任何黨派只屬於台灣,並說看到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朱立倫、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總統蔡英文、府秘書長陳菊都去楊偉中家致意,她才發現楊偉中才是大和解的勇敢民主爭取者,「我真的希望這個世界上有多點楊偉中」。

楊偉中追思會在懷恩堂舉行,包括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立法院藍綠大老柯建銘、王金平、總統府副秘書長劉建忻夫婦、金管會主委顧立雄、黨產會主委林峯正、副主委施錦芳、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黃暐翰等等全都出席致意;另外,總統蔡英文、陳建仁則送上花圈致哀。

▲楊偉中追思會,陳以真。(圖/記者林敬旻攝)

楊偉中83歲的母親曾縵雲8點多到場情緒激動被攙扶入場,追思會開始後朗誦詩歌紀念楊偉中後,也緩緩被攙扶下台,陳以真則是眼眶泛淚捧著花圈,上方寫著偉中夫君安息,並伴著棺柩進場。

追思會現場場面哀戚,周玉蔻入場前受訪時淚流滿面,她說請大家相信她,楊偉中是最偉大的年輕人,最有理想、理念信仰、堅持,不屬於任何黨派只屬於台灣,並強調楊偉中不是媒體界的人,而是台灣最有人性的人,「我們會永遠記得楊偉中的精神」。

周玉蔻還說,楊偉中死後,大家才知道楊偉中有很好的家世,有很好的童年也不炫耀,她向楊媽媽喊話,「你最大的幸福就是擁有楊偉中」,並說每個人都不相信楊偉中已經走了,落淚指出楊偉中的生命雖然短暫,卻非常光耀。

楊偉中追思會前馬英九、朱立倫、蔡英文、陳菊都去楊家致意,周玉蔻則說,她這才發現楊偉中才是大和解的勇敢民主爭取者,「我真的希望這個世界上有多點楊偉中」。

▲楊偉中追思會,名嘴周玉蔻痛哭。(圖/記者林敬旻攝)

▲楊偉中追思會,陳以真接受各方致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楊偉中追思會,陳以真接受各方致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