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民調輸蘇貞昌10% 侯友宜自信:我和板橋人感情好

▲▼侯友宜來到新莊四維市場及成德街市場掃街時接受媒體訪問          。(圖/記者歐昶廷攝)

▲侯友宜 。(資料照/記者歐昶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長選舉激戰,根據世新大學民調,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的民調領先民進黨候選人蘇貞昌,侯每區都贏,唯獨在板橋區的支持度,輸給蘇貞昌10%。侯21日到板橋造勢仍有自信的說,自己和板橋人的感情好,也對年底選情有信心。

侯友宜民調整體領先,但根據世新大學民調中心的數字,在板橋區的支持度,蘇貞昌贏了侯友宜10%的支持度。對此,侯強調,「我相信跟板橋朋友,跟我的感情會繼續好下去,相信最後一定會有好成績。」

有議員分析支持度落後,可能是新北表演中心遲遲沒有蓋,以及板橋的許多舊房子等不到都更等因素影響。板橋人口超過55萬人,候選人只能努力端出好牛肉,在大票倉吸人氣。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