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暑假太操勞 國王最貴新秀波格丹維奇膝蓋動刀

▲國王波格丹維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王波格丹維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沙加緬度國王隊去年以破新秀紀錄合約簽下的波格丹維奇(Bogdan Bogdanovic)在今年連續在膝蓋動刀兩次!國王隊在21日宣布波格丹維奇於將於季前訓練營前一天25日進行左膝蓋關節鏡手術。

國王隊表示,波格丹維奇本次的傷勢是他於18日代表塞爾維亞國家隊在世界盃資格賽對戰愛沙尼亞時所受的傷。該場比賽波格丹維奇只打了3分鐘就覺得膝蓋不太舒服,之後未再上場,最後塞爾維亞則大勝愛沙尼亞26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國王未說明波格丹維奇的回歸時間,但其實他在今年4月也因為左膝內側半月板撕裂傷而進行手術,當時宣布恢復時間為8至10週,而他也很快的在14日就投入世界盃資格賽第二輪的比賽,面對德國時還出賽高達34分鐘,雖然攻下19分、4籃板、2助攻、3抄截,但也在第二場比賽對戰愛沙尼亞時就隨即感到膝蓋不適。

波格丹維奇是去年最佳新秀第二隊,儘管他在2014年就被太陽隊以第一輪第27順位選中,但他拒絕向太陽報到,而繼續留在歐洲打球,並拿下土耳其聯賽MVP、總冠軍MVP與歐洲聯賽第一隊等獎項。

由於他遲遲未向太陽報到,太陽只好在去年選秀會上將他的簽約權與其他順位簽與國王交易,而國王也相當看重他,當時與他的簽約金額高達3年3600萬美元,創下聯盟史上最貴的新秀合約。而波格丹維奇上一季在國王隊上場時間也相當長,出賽72場,場均時間27.9分鐘,貢獻11.8分2.9籃板,3.3助攻,且可以有39.2的三分球命中率,更在新秀挑戰賽中拿下最有價值球員。

▼國王隊後衛波格丹維奇(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王隊後衛波格丹維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波格丹維奇國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