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偉中追思會前夕 蔡英文、陳菊、宋楚瑜赴楊家致哀

▲▼蔡英文、陳菊、宋楚瑜到楊家慰問 。(圖/翻攝曾縵雲臉書)

▲蔡英文、陳菊到楊家慰問 。(圖/翻攝曾縵雲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不當黨產委員會委員、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22日在台北浸信會懷恩堂舉行追思會,楊偉中83歲母親曾缦雲21日深夜上傳總統蔡英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到楊家致意的照片,楊偉中不幸離世,不少政治、媒體及社運圈的好友都表達哀悼,登門致哀的政治人物甚至跨越黨派,足見楊偉中的人脈甚廣。

▲▼宋楚瑜到楊家慰問 。(圖/翻攝曾縵雲臉書)

▲宋楚瑜到楊家慰問 。(圖/翻攝曾縵雲臉書)

曾縵雲上傳蔡英文及陳菊到家中探視照片,並寫下,「常說和偉中『不打不相識』的陳菊秘書長,陪同蔡總統來家裡探視。有遺憾不捨、有溫暖慰問。」而楊偉中愛女也坐在一旁,抿著嘴的模樣令人不捨。曾也上傳宋楚瑜慰問的照片,寫下「半生老友相見」。

▲▼馬英九到楊偉中老家致意。(圖/翻攝曾縵雲臉書)

▲馬英九到楊偉中老家致意。(圖/翻攝曾縵雲臉書)

前總統馬英九10日低調前去楊偉中老家致意,曾縵雲則在臉書發文,「胸懐大度、不計前嫌,給予溫暖關懷」。新北市長朱立倫14日也赴楊偉中老家致哀,並在簽名簿上寫「永遠的朋友」。曾表示,「感謝朱市長以『永遠的朋友』紀念偉中,帶來理解與安慰」。

▼朱立倫到楊偉中老家致哀,寫下「永遠的朋友」。(圖/翻攝自曾缦雲臉書)

▲▼朱立倫到楊偉中老家致哀。(圖/翻攝自曾缦雲臉書)

楊偉中日前舉家前往紐西蘭庫克群島旅遊時,為救泛舟落水的愛女不幸溺斃,享年47歲;幾經周折,在妻女的陪同下,其遺體9日順利回到故鄉。楊偉中追思會於22日在台北懷恩堂舉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