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婿赴泰被追殺 管碧玲揚言對假新聞準備提告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近日捲入女兒、女婿赴泰爭議,即使外交部已幫澄清一切合乎規定,但風波仍未平息。對此,管碧玲表示,太多假新聞讓她很煩,「因為太浪費我的時間,為了一勞永逸,著手研究,準備提吿!」

管碧玲日前遭指稱,她的女兒去年懷孕搭機赴泰國找擔任駐泰代表童振源機要秘書的老公林子揚時,要求搭商務艙,管曾致電時任外交部長李大維施壓。但事後她已多次澄清並無此事,且女兒3次來回泰國都是自費,即使申請機票補助,也是符合規定;外交部也表示,管的女兒符合搭機規定,亦未支應相關費用,管也並無與任何外交部人員連繫,有誤解是因為部分同仁對新舊法令誤解所致;至於管女婿林子揚的外派也是全都符合規定。

不過,管碧玲在臉書po出新聞照片,其中一張還是外交部長吳釗燮鞠躬的畫面,新聞標題則為「吳釗燮鞠躬管碧玲」,讓她不滿表示,「我很煩!三張照片都是假新聞!」她重申,部長沒有跟她致歉,只是剛好低頭看東西或辭退時的禮貌就被拍;管辦沒有插手,主任、助理完全沒有被動用。

她也強調,外交部是自己來向致歉,「我不在,我的主任明白說我們不追究。」至於引發誤解的科長事後被調職,管碧玲則說,「今天第一次聽說。」

管碧玲憤怒地說,這幾天的追殺,都把駐外當高薪的「爽缺」,現在變成是「懲罰」?「因為太浪費我的時間,為了一勞永逸,著手研究,準備提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