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幸福川驚見女浮屍!男哭喊「是我前妻」 她輕咳一下嚇傻眾人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高雄幸福川22日凌晨2時驚傳有女屍漂浮在河上,讓目擊運將嚇得趕緊打電話報警,大騷動引起民眾圍觀、聚集。由於浮屍都沒有沉下去,消防隊到場後一度推測是模特兒假人,沒想到旁邊一名林姓男子竟失控怒吼「那是人、是我前妻啦」,眾人費了一番功夫才把人撈上岸,幸好顏姓女子上岸後自咳幾下就恢復意識。

▲▼幸福川女浮屍。(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虛驚一場,還好顏女平安無事。(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警方表示,黃姓計程車司機原在河北一路的幸福川附近與友人聊天,順便上廁所、休息,忽然發現河上居然有東西浮著,仔細看竟然是個女人,嚇得他趕快報警。後來消防人員到場後,看見浮屍體型纖細,一度懷疑是充氣式假娃娃,但事關人命仍不敢大意,就在此時突然有位林姓男子大叫「誰說假人、那是人啦,是我得前妻」。

▲▼幸福川女浮屍。(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幸福川女浮屍。(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警消下去將顏女打撈起來。

不過更扯的是,當眾人靠近後以為顏姓女子沒救時,打撈期間她突然咳了一下接著恢復意識,甚至可以自行攀爬救生梯上岸,讓圍觀民眾都感到非常不可思議。

林姓男子向員警表示,顏姓前妻有3次酒駕紀錄,過幾天就要入監服刑,以致精神狀況不穩定,才會發生這起意外,幸好人安全救起,感謝大家的協助,否則繼續在河面上飄下去,後果可能不堪設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