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苦主身分曝光!拿到iPhone XS就摔爆 「5萬飛走啦」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 XS正式開賣,中華電信率先賣出蘋果新機,民眾排隊91小時於21日上午8時也陸續搶購iPhone XS與iPhone XS Max,然而已經有民眾先行入手,卻沒想到失手不小心掉落地面、摔爆手機,整個手機螢幕變碎裂成蜘蛛網,讓他哭喊:「價值5萬元飛走了飛走了飛走了!」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事情不單純。

▲iPhone XS摔爆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iPhone XS摔爆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App分享一則影片,一名卓姓網友凌晨12時17分拍的影片,透過畫面可以看到,他手上有2支最新款的iPhone XS Max,但其中一支手機的螢幕已經碎裂成蜘蛛網,「全台第一隻iPhone X Max,摔爆了摔爆了……還沒開賣就摔爆了!哇X!」

「哇X!錄個影就把它給摔爆了,傻眼!」網友表示,原先想要拿起來,用另外一支手機拍攝錄影,沒想到卻不小心掉在地板上,「偷跑的,根本沒人可以給我保固!5萬元飛走了飛走了飛走了~」而他也在臉書上發表最新動態:「今天祝各位,旗開得勝。昨天摔爛了……今天再買……」

▲▼業者摔新iPhone做宣傳。(圖/翻攝臉書)

▲業者摔新iPhone做宣傳。(圖/翻攝臉書)

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影片右上角能看到手機包膜業者的店名,至粉絲專頁一看,才發現PO文:「Iphone XS Max全球首摔,想抽iphone Max留言」,才得知原來是業者為了包膜所做出的廣告噱頭,不過為了廣告犧牲了一支全新的iPhone,還是相當具有話題性。

買中機王!iPhone XS「額頭染血紅」哭了 受害者全現身:血尿屏+1
影/剛入手iPhone XS!他想拍照記錄…下秒「墜地摔爆」:5萬飛走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