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玩收留同鄉男!正妹拒求歡被打滿臉血 「眼腫瘀青」慘縫50針

▲▼英國正妹因為拒絕求歡,被陌生男打成重傷。(圖/翻攝gofundme網站)

▲原本長相甜美的艾瑪被打到認不出人來。(圖/翻攝gofundme網站)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出國玩警戒心還是得提高一些,即便是同鄉也不能太鬆懈。英國女子艾瑪(Emma Higginson)到土耳其旅行時,遇到一名英國男子,聊得很開心,由於該男表示沒地方睡,艾瑪便邀請到自己的房間,沒想到卻因為拒絕發生性關係被打到重傷,臉上縫了50針,讓家人朋友看了都好心疼。

35歲的艾瑪日前跟朋友一起到土耳其旅行,途中在一間夜店認識了同樣來自英國的迪可蘭(Declan Marshall),對方表示,當晚沒有飯店可以住,於是她們就好心讓迪可蘭睡在自己住處的沙發上。愛馬提到,當大家都睡了之後,迪可蘭就跑進她的房間,試圖想要發生性關係,「我跟他說了不要,我一點都不想要,而且我根本就已經有男朋友了」。

由於求歡被拒,迪可蘭當下就惱羞成怒,痛斥艾瑪對他不尊重,直接往好心收留自己的女子臉上打了兩拳。艾瑪表示,當下她直接昏了過去,醒來之後,發現自己倒在房間的陽台,房間內床單、地板和牆壁到處都是血跡,朋友在一旁驚慌尖叫著,但是打人的迪可蘭已經跑出那間公寓了。

▲▼英國正妹因為拒絕求歡,被陌生男打成重傷。(圖/翻攝gofundme網站)

▲迪可蘭把艾瑪打到全臉都是血。(圖/翻攝gofundme網站)

艾瑪被打得很慘,臉上一共縫了50針,非常痛苦,甚至沒辦法好說話,頭骨骨折、眼睛鼻子都被打傷,滿臉瘀青,還掉了一顆牙,「我媽媽和妹妹趕到醫院,她們幾乎認不出是我,我全身都在痛,那個男人真的是禽獸,完全是瘋子,應該要被關很久」,而且他還因為受傷太嚴重,暫時得待在土耳其,無法飛回家。

迪可蘭犯案不久後,就在附近的旅館被逮捕,已經被警方拘留,他的律師表示,迪可蘭對於傷害這名女子感到非常愧疚,但是他當晚喝得非常醉,記不得其他細節了。英國外交部發言人提到,已經了解這個案件,當局已經提供該女需要的資源,並與當地執法單位聯絡,也會提供該男需要的協助。

艾瑪的家人在網路上募款,希望能協助她的醫藥費,以及未來做整容手術、牙醫治療的費用。她的妹妹氣憤提到,艾瑪現在狀況還很差,幾乎看不到,也聽不清楚,而且在土耳其的醫院還有語言障礙,相當不便,希望在本周前可以帶姐姐回家治療,另一名妹妹則在臉書上表示,「這種事不該發生在任何人身上,看到我美麗的姐姐變成這樣,我心都碎了」。

▼飯店的床上留下大量血跡。(圖/翻攝自The Sun)

▲▼英國正妹因為拒絕求歡,被陌生男打成重傷。(圖/翻攝自The Su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