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人月子中心員工刺傷「3名新生寶寶」!行兇後企圖自殺

▲▼紐約華人月子中心員工,揮刀砍傷3名新生寶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華人月子中心員工,揮刀砍傷3名新生寶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皇后區的一間華人月子中心驚傳血案,一名王姓女員工涉嫌拿刀刺傷兩名成人,以及3名才剛出生的寶寶,最小的只有3天大,之後還企圖割腕自殺,目前6人全被送醫院,沒有生命危險,警方還在調查王女行兇的動機。官方紀錄顯示,這家月子中心已經營運超過10年,卻沒有申請合法執照。

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1日凌晨3點45分左右,這間月子中心位在法拉盛(Flushing),3個受傷的寶寶都才剛剛出生,其中3天和1個月大的女嬰在腹部都有刀傷,另一名20天大的女孩則是耳朵、嘴唇有割傷,其中一名孩子的父親腿部被刺傷,還有一名女性員工身上有多處刀傷。

警方到場後,52歲的嫌犯王女失去意識,身旁都是血倒在地下室,手腕上有傷口,初步判定是行兇後企圖自殺,現場找到兩把刀子,醫護人員幫她止血之後,她意識恢復並被送醫。警方提到,所有傷者的傷勢都不輕,但沒有生命危險。

官方紀錄顯示,這間月子登記名為「美心月子中心」(Mei Xin Care Inc.,音譯)的公司,是一棟三層樓的設施,在法拉盛的華人移民社區中很受歡迎,但是沒有申請執照,也沒有公司電話。警方表示,該單位並沒有前科案例,僅在2011年被投訴過寶寶的尖叫聲太吵,攻擊發生的期間,共有9個寶寶住在這裡,整個中心內至少擺有11個嬰兒床。

紐約市警局助理警長賀門斯(Juanita Holmes)表示,警方目前還未提起任何告訴,還在調查王女行兇的動機,且該月子中心已經營運超過十年,卻沒有合法執照,也正在調查中。皇后區檢察官布朗(Richard Brown)則表示,「希望這些年輕又脆弱的小北鼻們,能堅強地撐過這可怕又無情的暴力攻擊」。

▼這座月子中心疑似沒有執照,非法營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華人月子中心員工,揮刀砍傷3名新生寶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