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涼麵正妹白皙大眼!網跪求班表 爆單求饒:不要再問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臉書瘋傳高雄一間涼麵攤正妹照,只見她大眼配上白肌,神似藝人吳亞馨,也立刻引起網友分享,生意突然爆紅,許多男網友紛紛跪求「妹妹班表」,想要去朝聖,也讓店家21日晚間po網求饒,「不用再問了,她明天會在啦!」

位在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的「運醬涼麵」,近日生意好得不得了,不時在臉書上更新「已完售」的訊息,以免客人撲空。

▲▼高雄涼麵攤正妹老闆娘。(圖/翻攝運醬涼麵f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涼麵攤正妹老闆娘。(圖/翻攝運醬涼麵fb,下同)

正妹老闆娘除了長相甜美,穿圍裙認真工作的神情,也引發許多男網友紛紛暴動朝聖,「妹妹好正阿」、「朋友很多男的都跑去買,合照了,真是色胚」、「跪求妹妹班表」、「有她臉書或ig就分享嘛」、「我只想知道這女的fb」、「突然想吃涼麵了」、「我之前在民權路連買三天都遇到妹妹~服務超好~」。

▲▼高雄涼麵攤正妹老闆娘。(圖/翻攝運醬涼麵fb)

面對大批網友私信「逼問」,店家21日晚間9點也趕緊在臉書團發文回應,「太多電話了啦」,並表示22日(六)會在山東街營業到晚上7點,「今天收到最多的問題……是的,明天禮拜六妹妹也會跟我們在廚房,不用再問了,她一直都是我們長期的公主勞工,她在她在她明天會在啦!!!好的,來備料了,各位明天見。」

▲▼高雄涼麵攤正妹老闆娘。(圖/翻攝運醬涼麵f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