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勢回歸!「網友心中最愛經典零食」復活了:常買一箱囤貨

▲▼經典口味             。(圖/資料照)

▲網友超懷念的零食經典口味重新回歸了。(圖/資料照)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雖然話題零食一波接著一波,但有些經典口味卻是讓網友仍念念不忘。其中,就有網友發現小7竟然開始重新販售「卡迪那香辣洋芋片」,讓她驚為天人,並稱它是活到目前為止心目中第一名的零食,該貼文也引起其他網友熱議,更稱其為「網友敲碗度最高零食」。

有網友PO文指出,重新吃到卡迪那辣味超級感動,因它完全無人能取代,「前幾年就這樣無預警停售我整個超難過,我以爲我這輩子在也吃不到了說,好在他又復活了,我的人生瞬間又有了無限希望,這是一篇浮誇文,但我真的必須表達我內心有多澎湃」。該網友更拜託廠商別在讓它消失了。

對此,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想吃。經典的「卡迪那香辣洋芋片」在超商通路中為小7獨家販售,一包售價25元;另小7還有獨家販售可樂果馬辣麻鍋風味,並採「2.5倍放大版」製作,吃起來更涮嘴,售價同樣為25元。

▲▼經典口味             。(圖/資料照)

另外,其實家樂福也有在賣「卡迪那香辣洋芋片」,而且是採大包裝夾鏈袋樣式販售,另有海鹽和海苔兩種口味可選擇,三種口味一包售價都是115元、特價99元。家樂福表示,這三種口味海鹽、香辣、海苔上架販售3個月以來,目前已經賣出11萬包佳績。至於日前話題十足的胖老爹餅乾則已賣出三萬包。

之前就有網友看到家樂福重新販售「卡迪那香辣洋芋片」,立刻買回家嘗鮮,「不知道這次會不會再停產...希望不要只是短期的商品,那我就要先囤貨了!口味跟幾年前吃的一樣還好味道沒有走鐘!想到死掉的口味再度復活,真的非常感動啊~雖然牛排也不錯,可是香辣還是我的Top1」。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回應說,「小時候最愛這款洋芋片,後來停產只能改吃卡拉姆久」、「超懷念的口味」、「我以前也是最愛這款, 20元一包的常常買一箱囤貨」、「卡迪那香辣才是王道+1,買過整箱+1」、「小時候超愛這個!」、「要是再停產我會崩潰」、「最好吃辣味洋芋片沒有之一」、「自從香辣口味沒了就不太喜歡吃洋芋片了」。

至於小7跟家樂福所販售的「卡迪那香辣洋芋片」有何不同,據聯華食品回應表示,由於之前經常收到消費者來函, 詢問什麼時候還要再推出香辣洋芋片,因此決定再將經典口味重新上市,而小7跟家樂福所販售的商品口味並無不同,只是家樂福的包裝是Logo復刻版、大包夾鏈袋。

▲▼經典口味             。(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