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當球經!瞎學妹「盯上單身隊長+裝醉抱男生」 她傻眼:做好本分好嗎

▲▼打籃球,籃球,球員,球隊,運動,投籃。(圖/pixabay)

▲學校各系幾乎都有籃球系隊。(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少女漫畫中有許多球隊隊長和球經談戀愛的浪漫情節,讓女孩們心中多少嚮往和隊長交往。一名女網友卻無奈表示,本來她很開心今年有7個學妹報名當球經,但卻有人似乎是衝著男生而來,一開始就打聽隊長有沒有女友,還在迎新活動上裝醉到處抱男生,讓她忍不住直呼「選了球經的職位請做好本分」。

女網友在《Dcard》貼文,文中指出每到新學年,各社團、系隊都會開始招新血,但也會有很多想交男朋友的學妹興致勃勃地討論要加入哪一個球隊,「今年我們的系籃有7個學妹報名當球經,一開始我當然是非常感動,畢竟前一年球經只有我一個」,現在有學妹可以分擔,她感到很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UT!再怎麼樣總是會有老鼠屎」,原PO說有學妹一開始就在打聽隊長有沒有女朋友,知道隊長是單身後,「小瞎妹就很像挖到寶一樣,整場都只盯著我們隊長看」,讓她傻眼地說「哈囉瞎妹~我在教你們怎麼紀錄哦!可不可以看我?就算不看我看記錄表也好,隊長的臉上沒有記錄表吧?」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籃球,打球,比賽。(示意圖/Pixabay)

▲學妹看上系隊隊長,不專心當球經讓原PO很傻眼。(示意圖/pixabay)

女網友說,一直看隊長就算了,隔天系隊辦了小迎新,隊上有個傳統是隊長和新血們乾杯,學妹一直試圖灌醉隊長,而且還裝醉、到處抱男生,「我還以為真的喝醉的人會不分性別呢!而且怎麼在我們隊長這邊就停了呢?還抱特別久。」

原PO最後忍不住說,想要當球經就認真當,別老是想來這裡找男朋友,「每年看到這種人我真的除了傻眼還是傻眼」。她也補充強調,學妹想不想要球隊男友她管不到,「重點是,本分要做好」。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也紛紛留言說自己也遇過瞎學妹,「雖然我不是在男籃,但我真的覺得很多學妹很誇張,要不是因為我有興趣,又喜歡看籃球我才懶得留在球隊嘞!還要教這種無腦學妹」、「高中和大學時期認識的球經幾乎都是去看男生的…從沒聽過他們討論運動」、「最討厭裝醉的人,胡言亂語就算了,聲音這麼ㄋㄞ不知道是怎樣?當我沒喝醉過」、「我覺得有些女生都不知道在想什麼耶…畢業一年多了,總是有相似的的傳聞一直在發生」。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