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攤角落驚見「鬼臉緊盯」!老闆嚇壞打110求救:是忘了回去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檳榔攤店老闆查看監視器時,驚見一張人臉蹲在店外角落,擔心是好兄弟鬼門關時忘記回去,立即報警求救,希望可以利用員警的正氣驅鬼。

檳榔攤老闆表示,他晚上在家過遠端監視器畫面監看時,發現店外角落竟有一顆人頭躲在角落,動也不動地盯著監視器,彷彿與他對視;他立即請店內小姐查看,對方也怕得不敢出去,透過監視器察看說,「就像男生的臉,有鼻子、五官都有,對啊很像。」,讓老闆嚇得直接報警求救。

▲▼檳榔攤角落驚見「斜視人臉」!老闆嚇壞打110求救:是忘了回去嗎。(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檳榔攤老闆看到鬼臉直接嚇傻。(圖/東森新聞)

▲▼檳榔攤角落驚見「斜視人臉」!老闆嚇壞打110求救:是忘了回去嗎。(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到場後發現現場並無異狀,調閱監視器畫面進行比對,才發現老闆口中的「亡魂」其實是地上的紙箱,又因監視器畫質差,才會引起誤會。

事後,老闆也放心地說,他差點要請法師驅邪,還好一切都是虛驚一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