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摔失算「飛腿蹬超高」? 警方揭鼻酸真相:不是假車禍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苗栗一名小貨車駕駛昨日行經頭份中華路時,突然有男子直奔路中央,接著臥倒在車輪前,似乎想製造假車禍撈一筆,哪知距離沒算好,還真的被右前輪輾到。網友們看完不禁嘲諷說,「看他被壓到,我就安心了」,也有大票人力挺司機,紛紛幫忙按讚、轉分享,希望他不會莫名其妙背黑鍋。不過事後警方證實,男子患有精神疾病,也強調這不是假車禍啦!

熱心駕駛今在「爆料公社」po出行車紀錄器,只見一名男子站在加油站前,看到小貨車駛來,立刻奔向馬路中央,並事先撲倒在地,想碰瓷敲一筆,怎料駕駛煞車不及,右前輪就這樣壓在他肚子上,使他痛得朝天蹬腳

▲碰瓷哥假摔失算「腳蹬超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位大哥突然衝向馬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短短15秒畫面掀起熱烈討論,大部分網友都認為,是該名男子自作自受,直回「忍不住多看幾次,想賺錢也不是這樣的」、「弄假成真」、「哈哈哈,壓到了壓到了,療癒呀~」、「是在表演有吃鐵牛運功散嗎?記得不能破壞現場,繼續壓著,等警察來喔」、「不知道為什麼,看他壓下去的瞬間,我的嘴角默默上揚了,我好壞喔」。

還有不少民眾留言挺司機,紛紛表示「希望司機沒罪」、「幫忙轉發按讚,不要讓司機背黑鍋阿,他很可憐」、「駕駛應該不會被罰吧,如果再用應注意而未注意,就真的很不合理了」、「自己活膩,也不要害辛苦的司機阿」。

不過,事後附近派出所副所長指出,該名男子其實患有精神疾病,加油站人員見他情緒不穩,所以報警協助,沒想到警方到場時,他情緒一激動,便往路上衝,而副所長也澄清,「這個真的不是假車禍啦!」

▼男子倒地疑似被車輪輾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碰瓷哥假摔失算「腳蹬超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