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蛇行飆車闖紅燈「要弄大條的」 正義哥叭車從台中追到彰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正義哥在國道發現一輛轎車,一路搖晃,相當危險,擔心有人會被撞上,於是緊跟並按喇叭示警,要對方停車,未料轎車駕駛反而一路闖紅燈飆車,只好從台中追到彰化又追回台中,最後因為轎車撞上橋墩,才停止驚險追車過程。令人傻眼的是,駕駛竟稱,「想要搞一件大條的」,這時,正義哥也大聲訓斥「這不是搞大條的,這是危險!撞死人你要怎麼賠?」

從影片中可見,正義哥邊追邊罵「x你娘、這會出人命捏、快要撞下去了!真怕他撞機車騎士」,一路高速追車過程中,可見轎車一路搖搖晃晃、又不斷超車、變換車道。正當正義哥等到紅燈之際,正要下車處理,結果因為變換綠燈,只好再度上車繼續追,也痛罵「這酒醉的」,直到對方最後撞到橋墩,還差點側翻,車子爆胎再也跑不了,讓他不禁怒譙「你在開三小」。

▲▼國道遇酒駕蛇行!正義哥高速叭車狂追。(圖/東森新聞)

▲國道遇酒駕蛇行!正義哥高速叭車狂追。(圖/東森新聞)

當轎車駕駛下車後則是說,「我被關我沒差,我沒跑路,因為就是要搞一條大條的,是故意的,我要被關」,正義一路跟拍、直擊危險駕駛行徑後怒罵,「我一路追追追,這不是卡大條、這是危險,做人這麼艱苦要幹嘛,你會撞死人知道嗎?」

正義哥更訓斥,「開車開那種死人樣,撞人你要怎賠?大條不是這樣搞的,有沒有喝酒,好好人不做,我這樣追你不知要多少罰單」;而駕駛則說,「我出好不好」,這時正義哥霸氣地說,「不是錢的問題!是你這樣很危險知道嗎?會害死人,所以才會一路台中追到彰化,怎麼開車開這個死人樣...」。

最後,轎車駕駛酒測值高達1.67,除了被開罰單,還要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不過,正義哥因為高速一路追車,跟著闖燈逆向,也將受罰。警方提醒,遇這種情況最好直接報警,比較安全。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