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父長期性侵女兒被判20年 新店和美山步道上吊亡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45歲林姓男子用棉繩纏繞樹幹,於和美山步道上吊身亡,本月21日上午清晨6點多被健行民眾發現,急忙報案,警消到場發現,林男出現屍斑,嘴角還滲出屍水,研判已死亡多時。現場遺留一封遺書,請求家人將其火化。經查死者為多年前性侵幼女的鬼父。警方解釋,家人稱經濟壓力是林男自殺主因,但林男上個月因性侵女兒剛被判刑20年,牢獄之災可能也是自殺原因。

▲▼中年男疑因經濟壓力與20年的牢獄之災,選擇上吊輕生。(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中年男疑因經濟壓力與20年的牢獄之災,選擇上吊輕生。(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表示,根據死者在現場遺留的遺書以及家屬的說法,可能跟經濟壓力有關,因為長期打零工又賺不到錢,才決定結束自己的生命。

但記者調查發現,林男自2003年至2013年間,多次對女兒性侵、猥褻,上個月被法院判刑20年,也可能因為無法接受長期的牢獄之苦而輕生。警方回應,這也許是原因之一,但詳情仍在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