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亂停擋路7天!工人怒了「豪鋪滾燙瀝青」活埋 網讚爆:紓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個禮拜都找不到車主啊!」陝西西安一處路段有個超大坑,絆倒許多騎士及路人,政府便派人施工修補,但路邊有一輛亂停的BMW影響到進度,等了一個禮拜都聯繫不上車主,只好直接往柏油路上鋪瀝青,BMW輪胎整個「陷入活埋」,讓網友笑說「幹得好!」

高新區這一輛BMW瀟灑停在停車場外的人行道,不僅擋住出口,還硬是阻斷路人行經路途,而且一停就是一個禮拜,也未留下任何聯絡資料,行為十分囂張。

▲▼BMW亂停擋路7天!工人怒了「豪鋪滾燙瀝青」活埋 網讚爆:紓壓。(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整顆輪胎遭到活埋。(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但剛好BMW臨停旁的大馬路有個大坑洞,常絆倒許多騎士及路人,市政工作人員趕緊派人來施工填補,但那輛極貴的BMW停在那裡不走,他們也不敢亂移車,只能先填補一半坑洞,想說車主很快就會回來移車,結果傻傻等了好多天。

工人為了不耽誤施工進度,19日就先抬高BMW左後輪胎騰空並鋪上滾燙瀝青,施工好後便把BMW回歸到原位,只是剛鋪好的瀝青路面較軟,加上壓路機無法施工,車輪胎就自己默默陷下去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BMW亂停擋路7天!工人怒了「豪鋪滾燙瀝青」活埋 網讚爆:紓壓。(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陷好陷滿。(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一名施工人員表示,這個地方人車流量很大,很常路面不平,他們14日來現場施工時,發現路邊很多違停的車輛,但很快就被車主移走了,唯獨這輛BMW聯繫不上車主,「左輪胎陷下去隔日,我們就有挖出來了,也有在坑窪地填補上了新的瀝青。」

消息傳開後,網友紛紛留言笑說,「幹的漂亮!」、「這影片引起舒適」、「車上不留電話,活該!!」、「今年度最佳爽片」、「我看到笑出來」、「這工人真牛,我服你~」;不過也有人認為工人的做法不恰當,「違規停車拖走不就好了嗎?」、「還是請交警拖吊比較保險吧」。

雖然外界狂討論,但車主始終沒有現身說法,直到20日被員警找上門,他才驚覺事態不妙,立刻趕到現場檢查愛車慘況。對於亂停車行為,車主解釋說,他的車鑰匙放在女朋友那裡,但對方這一禮拜剛好外出旅遊,所以才會臨停在這裡,他會儘快把車開走的

▼BMW硬是停在停車場門口。(圖/翻攝自華商網)

▲▼BMW亂停擋路7天!工人怒了「豪鋪滾燙瀝青」活埋 網讚爆:紓壓。(圖/翻攝自華商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