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剛出生!戒心姐保護欲噴發「不准別人抱」 奶奶討摸失敗

▲▼妹妹剛出生!戒心姐保護欲噴發「不准別人抱」 奶奶想摸失敗。(圖/翻攝自臉書/Danielle Neville)

▲漢利抱著妹妹的眼神頗有殺氣。(圖/翻攝自臉書/Danielle Nevill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有對姐妹,雖然才剛來到這個世界,似乎已懂得家人間可貴的情誼。1歲半的漢利(Henley)日前見到她剛出生的妹妹佩頓(Peyton),她緊緊抱著眼睛還睜不開的妹妹,當奶奶詢問「你要我帶走寶寶嗎?」漢利馬上露出堅定的眼神並搖著頭,不讓任何人有機會接近她的手足,影片笑翻許多網友。

《每日郵報》報導,佩頓日前在賓州的一家醫院出生,她後來包裹在溫暖的毛巾中,與姐姐躺在床上。漢利左手環抱著妹妹,右手則放在自己肚子上,聽到奶奶要把妹妹帶走時,她立刻充滿戒心並搖頭,保護欲瞬間大爆發。

後來又有人詢問漢利,是否想與妹妹去兜風,她才終於點點頭,稍微放軟姿態;奶奶笑著逗她,「你會照顧你的妹妹嗎?」漢利又輕輕點頭示意,此時幾乎所有人都大笑出聲。這段影片13日被阿姨丹妮爾(Danielle Neville)上傳,引起許多家長瘋傳,網友紛紛留言「太可愛了」、「好甜蜜」、「這絕對是珍貴的時刻。」

She’s so protective! * Jukin Media Verified * Find this video and others like it by visiting https://www.jukinmedia.com/licensing/view/1004182 For licensing / permission to use, please email licensing(at)jukinmedia(dot)com.

Danielle Neville 發佈於 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