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7額頭形狀」看個性!直線型適合當另一半...你是哪種?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咦!從「額頭」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嗎?不只從星座和手相能夠揭發自己的秘密,就連看額頭的大小和形狀也能知道一些關於你的事情。國外網站《STYLECRAZE》就整理出7個不同的額頭類型,原來寬又大是智慧的代表,擁有直線型額頭的人最適合當另外一半,那你是哪種呢?

▲從7種額頭形狀看個性。(圖/翻攝自Pinterest)

▲從「7種」額頭形狀看個性,圖裡的數字對應到下方的數字(圖/翻攝自Pinteres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寬闊的額頭

和男生比起來,女生都會因為「額頭寬大」而感到有點尷尬,額頭寬闊又被稱作「五指前額」,會有這個名稱是因為額頭的大小幾乎就跟手掌一樣,女生可能會透過瀏海把整個額頭都蓋好蓋滿。

但是現在請你不要因為這樣就感到羞愧,其實「額頭寬大」是偉大且充滿智慧的標誌,通常這種人在面對困難時總是會想盡辦法解決,會在期限內完成所有事情,是個很優秀的計劃者。額頭寬大的人也不需要很多資訊就能掌控事件的「主題」,他們也善用直覺去預測未來的結果。

▲女生,外國人,女人,秋天,落葉。(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額頭寬大是充滿智慧的標誌。

2.狹窄的額頭

雖然額頭寬大是充滿智慧的代表,但這並不表示「額頭狹窄」就是笨手笨腳。額頭狹窄的人心思都很細膩,做事也很細心,但是你的個性有點情緒化,也不擅與人打交道,有點內向。

3.直線的額頭

什麼是「直的額頭」?請你拿一面鏡子照照看,髮際線若是和額頭平行,你就是屬於直的額頭。擁有直額頭的人生活往往非常簡單,而且還很善良、值得信賴,如果他們今天給了你承諾,他們就會努力做到底,絕對不會食言。

在一段關係中,直額頭的人很適合當另一半,只要他們真心愛上了某個人,他們就會非常專情,並且珍惜和伴侶相處的每個時光。

4.圓弧狀的額頭

擁有圓弧狀額頭的人,走到哪裡都會是受到關注的焦點,他們對於生活總是充滿熱情以及積極向上的態度。這些人也可以說是一塊「幸福的磁鐵」,在他們的身邊就能夠感受到快樂,因此有許多人都會想要接近這位人氣王!但是,有些人會盡力想要避開這種人,因為光芒太強了,容易壓下其他人的風采。

▲圓弧額頭形狀。(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擁有圓弧額頭的人,不管走到哪裡都會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以下皆同)

5.M型前額

顧名思義,額頭的形狀就像「M」一樣,擁有這額頭形狀的人總是充滿豐富的想像力,想法和別人不一樣,而且他們也很喜歡看看風景,就算只是抬頭望著天空也可以。這些人覺得生活有時候很無聊,所以他們喜歡參加一些有關藝術的活動,擴大屬於自己的視野。

▲女生,拍照,外國人,女人,長髮,大旁分。(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M型前額的人,看待事情的觀點總是和其他人不一樣。

6.富士山額頭

會取名為「富士山額頭」是因為形狀看起來就像是富士山(梯形),如果你的額頭剛好長這樣,就代表你總是認為自己很特別,而且個性還很善良又可愛。擁有這種額頭的人非常善於表達自己的觀點,從不害怕新的挑戰!

7.鋒利的額頭

就跟額頭的形狀一樣,這種人的個性超固執,在做出一個決定之前,他們會想超多,但是這種人也很容易成功,不管他們在人生的路途中得罪多少人,他們都不會輕易退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