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續約華納音樂! 第4年PO照感激「像水一樣」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謝和弦(阿扣)2014年簽進華納音樂,發行了《不需要裝乖》、《要你知道》2張專輯,也將在2018年推出新專輯,而他也在20日宣布和華納音樂再度續約,並PO出和華納老闆的合照並寫下,「和華納音樂完成了續約,跟同事有默契了不想變。」對於給予他照顧及愛戴的華納音樂十分感激。

▲▼謝和弦續約華納             。(圖/翻攝IG)

▲謝和弦續約華納。(圖/翻攝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2015年推出新專輯《不需要裝乖》,其中和王詩安合唱的《愛不需要裝乖》流傳度高,一度蟬聯KTV熱門點播排行榜多時,除了校園、商演必唱,又將他的音樂事業推上高峰。維持一年發行一張專輯的進度,謝和弦2016年又推出專輯《要你知道》,專輯中寫給老婆KT的甜蜜情歌《謝謝你愛我》,也成了婚禮或求婚必備神曲,網路上更有許多素人翻唱。

謝和弦20日po出和老闆的合照,還貼心用獅子圖像遮住老闆頭像,並表示自己稍早已和華納續約,和華納音樂同事有默契了不想變動,「像水一樣,祝福自己。」許多網友紛紛獻上祝福,華納音樂回應,「合約內容不方便透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