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過馬路卡車快撞上…墨鏡男手一拉逃死劫! 轉頭看是男神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鄧倫因《香蜜沉沉燼如霜》人氣飆漲,根據網友統計,光在電視劇播出期間,就多了380多萬粉絲追蹤微博。他近日到義大利羅馬,過馬路時發現卡車經過,且身旁的外國老人沒有注意,立刻伸手抓住老人家手,暖心動作全被粉絲拍下,影片曝光令眾人直呼「被暖到了!」

▲▼老人過馬路被拉住,一看是鄧倫。(圖/翻攝自微博/我是你的老黑、鄧倫)

▲老人過馬路差點被車撞,鄧倫出手拉住避免了車禍。(圖/翻攝自微博/我是你的老黑、鄧倫)

鄧倫和Angelababy、朱一龍演出新戲《我的真朋友》,日前出發到義大利拍外景戲。他被目擊現身羅馬街頭,穿黑T恤和長褲,再戴墨鏡,和另一位男友人準備過馬路時,一輛白色卡車正載著綠樹駛來,見身旁老先生沒注意,馬上伸手抓住對方,車子突然煞車按喇叭,所有人瞬間停下圍觀,確定沒事後才各自散開。他則和友人走進店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人過馬路被拉住,一看是鄧倫。(圖/翻攝自微博/我是你的老黑)

▲老人過馬路沒看到車子快撞上,鄧倫出手拉住。(圖/翻攝自微博/我是你的老黑)

網友形容「細節見人品」,輪番稱讚鄧倫「伸手的那一下,我男朋友沒錯了」、「路人瞬間轉粉」、「老爺爺心裡OS:這是哪裡的小夥子這麼帥。」

►鄧倫過馬路扶老人。(影片連結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