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救我們!」花蓮夫妻失蹤多日 寫下遺書陳屍小客車

▲▼夫妻陳屍在吉安鄉建國路上一輛白色轎車內,警方將現場拉起封鎖線。(圖/民眾提供)

夫妻陳屍在一輛白色轎車內,警方將現場拉起封鎖線。(圖/民眾提供)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民眾20日下午近5點時報案稱,吉安鄉建國路上一輛白色轎車內,有一對夫妻陳屍在車內。警方獲報到達現場完成初步採證,死因正釐清中。

▲警方將陳屍轎車拖吊回派出所進行詳細採證。(圖/花蓮縣警局提供,下同)

警方將陳屍轎車拖吊回派出所進行詳細採證。(圖/花蓮縣警局提供,下同)

初步了解,這對夫妻住在花蓮市,已離家多天,親友均不知他們去向,但是20日被人發現2人陳屍吉安鄉建國路旁一輛白色轎車內。

▲警方將陳屍轎車拖吊回派出所進行詳細採證。(圖/花蓮縣警局提供,下同)

警方到達現場查看,妻子躺在駕駛座,丈夫則躺在副駕駛座上,2人頭部套著塑膠袋,後座有鋼瓶,車內發現一封遺書,遺書上要求發現者不要救他們,目前車輛已被吊回花蓮分局進行採驗,究係自殺或是有外力介入,警方目前正在釐清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