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師大體大壽山拔河聯隊 南非世界盃拔河賽奪金

▲▼南非世界盃拔河比賽。(圖/台北市教育局提供)

▲景美師大拔河聯隊和體大壽山聯隊奪世界盃拔河錦標賽U23-560公斤混合組冠軍。(圖/台北市教育局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盃室外拔河錦標賽每二年舉辦一次,今年比賽在台北時間19日於南非開普敦舉行,景美師大拔河聯隊和體大壽山聯隊共同出賽,並且拿下公開賽U23-560公斤混合組首金。

根據景美女中新聞稿指出,U23代表參加隊員必須年齡介於18歲至22歲間,台灣隊出賽隊員包括景美女中2人、台師大3人,和國立體大、壽山高中合組的「體大壽山聯隊」4人,共計9人,隊伍在預賽中,以全勝零敗預賽第一名之姿進入四強,而四強準決賽中,又以2:0擊敗南非(B) Swellendam隊,最後以2:0強壓南非(A)SA Gazelles隊,以全勝之姿奪下「U23-560公斤混合組」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景美女中表示,在首日的賽事攻下一座冠軍獎盃,全體隊員皆相當興奮與備受激勵。而景美女中校長黃贇瑾說,這次的賽事地點在南非,比賽場地風景優美,但天氣冷冽,選手們深以為苦,但是許多華僑們送來愛心便當,及熱呼呼的薑茶,溫暖選手們的心,大大提升戰鬥力,「有台灣人在的地方特別暖心,真好!」

▲▼南非世界盃拔河比賽。(圖/台北市教育局提供)

▲▼選手開心上台領獎。(圖/台北市教育局提供)

▲▼南非世界盃拔河比賽。(圖/台北市教育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