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誤認泊車小弟!無照男接過鑰匙神展開 車主睡醒傻眼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浙江省義烏市一名柏姓男子到賓館幫手機充電時,被誤認為「泊車小弟」,沒想到沒有駕照又不會開車的他將錯就錯,直接將車開回家中,打算佔為己有,而方姓車主睡醒要領車時,發現車不見也直接傻眼。

方男11日到常去的賓館入住,與友人暢談整夜;期間,他請王姓友人幫他移車,而王男到樓下後發現站在櫃台的柏姓男子,直接把車鑰匙丟給對方就走了。

▲▼被誤認泊車小弟!無照男接過鑰匙神展開 車主睡醒傻眼。(圖/翻攝梨視頻)

▲柏男被誤認是泊車小弟,竟直接將車開走。(圖/翻攝梨視頻)

▲▼被誤認泊車小弟!無照男接過鑰匙神展開 車主睡醒傻眼。(圖/翻攝梨視頻)

警方表示,方男12日早上7時要取車時,發現車子不見嚇得直接報案;循線追查之後,才在附近的工廠找到柏男,也他發現他正要將車牌換下。

柏男表示,他本來吃完夜市手機沒電,才到櫃檯充電,卻被對方當成泊車小弟,由於身上沒什麼錢,「就將錯就錯,反正自己上下班、出去玩及回家都要車」。事後,也被依涉嫌盜竊罪進行刑事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