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新功能出賣男人秘密 「19分鐘」戰力曝光...網笑翻:太弱了!

iPhone新功能洩男人秘密(圖/翻攝爆廢公社)

▲男網友更新iOS 12,新功能出賣他!(圖/翻攝爆廢公社)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Apple)18日凌晨推出iOS 12系統更新,用戶普遍反應是順暢度提升,另外新功能「螢幕使用時間」也頗受好評,方便使用者掌握自主權、減少手機沉迷。不過就有男網友發現,這方便的功能暗藏著一項明顯缺點,只要一個沒注意不小心隱私就曝光,男人重要的秘密瞬間外洩!

男網友20日上午在「爆廢公社」貼文,說他的iPhone更新到iOS 12後,發現「螢幕使用時間」功能上有個大缺點,「為什麼要顯示網站名字......。」仔細一看截圖畫面,當下時間是早上7點55分,iPhone螢幕使用時間是1小時14分。

原來,蘋果很貼心的把這1小時14分使用app的狀況全曝光,使用時間最長的是內建瀏覽器Safari,用了26分鐘;其次是用Safari上xvideos.com網站,待了19分鐘;排第三的是手機遊戲,13分鐘;第四的是設定,12分鐘;第五是臉書,10分鐘。

明日花綺羅(圖/翻攝明日花綺羅推特)

▲日本AV女優明日花綺羅(明日花キララ)宣布不再拍攝成人作品。(圖/翻攝明日花綺羅推特)

截圖貼上網,老司機瞬間就看破玄妙之處,「你一定沒有用私密瀏覽的習慣」、「19分鐘可謂是質與量的平衡啊」、「一大早就這麼high」、「噗,偷看迷片19分鐘」、「老司機是你」、「啊,這網站我也有......那我先不更新了」、「跟我用同一個網站」、「太恐怖了,我要關閉它!」

此外,還有不少網友打趣調侃,男人19分鐘略嫌不夠力阿,「19分鐘 有點快」、「不是都要1小時以上嗎」、「19分鐘超弱」、「19分......我老公都1小時起跳,你真好解決」、「19分鐘......哈哈哈哈」、「包含了選片、下載、挑片,實際大概只剩3分鐘吧?」。

在iOS 12的新功能當中,「螢幕使用時間」用於防止手機沉迷,可以看到一天、一週的使用報表,以及自己使用每個應用程式的時間,還可以看到多長間隔拿起手機一次,甚至每個應用程式推播了多少通知都有被記錄下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