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童路邊玩耍...遭3惡犬「猛咬臉頸」慘死 嬤淚:才要過5歲生日

▲女童遭惡犬咬死。(圖/CFP)

▲奶奶含淚表示,再過幾天女童就要滿5歲了,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意外。(圖/CFP,為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猜也奔府挽克瓦縣 (Ban Khwao)一位4歲女童18日在路邊玩耍時,竟遭到3隻家犬狠咬攻擊後倒地,女童的臉部與頸部留下嚴重的撕咬傷口,鄰居見狀後雖然立即呼叫救護車,但女童仍然在送往醫院途中不幸身亡。女童奶奶含淚表示,再過幾天就是女童的5歲生日,他們一家都在計劃要如何慶祝,沒想到竟然發生這樣的意外。

綜合外媒報導,女童當時正騎著小腳踏車在路邊玩耍,沒想到突然會遇到3隻攻擊她的家犬。當地介入調查的警方表示,「我們將會針對這3隻家犬的飼主提出控訴,因為該名飼主沒有管好這3隻家犬,才會讓家犬跑到街頭造成這場咬死人的意外。」

目擊的57歲鄰居向警方表示,當時他聽見女童一直在尖叫,時間約莫是下午5點左右,「我剛好下班回到家正在看電視,聽到女童的尖叫聲後決定出門查看,發現竟然有3隻狗正在咬女童的頸部與臉部,我馬上拿刀子跑去把狗趕走,然後看女童的傷勢。」

報導更指出,飼主後來表示,這3隻狗平常都有安全地被關在在房屋籠子內,可能是發生了什麼事,導致牠們掙脫籠子跑到戶外。女童的臉部與頸部有嚴重的撕咬傷口,雖然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但仍在往醫院途中不幸身亡。

女童的家屬得知消息後火速趕往醫院,當下看見女兒的屍體崩潰大哭。女童的奶奶含淚表示,再過幾天9月30日就是女童的5歲生日,他們一家都在計劃要如何慶祝,沒想到竟然會發生這樣的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