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電送愛不斷電 攜手華山基金會中秋關懷獨老

▲台電公司新營區營業處攜手華山基金會,響應華山中秋活動捐助30份關懷禮。(圖/華山提供)

▲台電公司新營區營業處攜手華山基金會,響應華山中秋活動捐助30份關懷禮。(圖/華山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趕在中秋佳節即將到來之際,台電公司新營區營業處攜手華山基金會,由新營營業處林德義副處長率領同仁,一同至華山服務長者張阿嬤家慰問,除現場響應華山中秋活動捐助30份關懷禮外,更與鄰近弱勢長輩一起製作應景柚子帽,並由台電能源工程師協助進行用電安全檢測,提前歡度中秋。

高齡80歲的張阿嬤,患有中度精障還得照顧唐氏症女兒,長期負擔沉重壓力,幸而華山自102年開始,定期提供到宅關懷、物資協助及促進社會參與等服務,心情逐漸開朗。今日台電能源工程師也發現張阿嬤因居家環境簡陋,電線多半纏繞一塊,加上插頭老舊、鄰近水源,有用電安全的疑慮,因此現場立刻協助解決也重新幫阿嬤整裝電路,期盼未來她能有個更安全的居家用電環境。

距離中秋節僅剩不到一周,華山基金會台南B區現服務1004位弱勢長輩,愛老人經費尚不足5成,迫在眉睫!亟需各界善士伸出援手,發揮義行,支持中秋關懷禮每份300元(含節慶月餅、麥片、水壺、水壺袋),或常年服務經費一位長輩每月1250、一年1萬5000,點亮孤老中秋。愛心專線:(06)632-8645許小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