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安要注意!警分局召開校園座談會 關懷學子在校安全

▲▼中山分局召開治安座談會,關懷學生在校安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中山分局召開治安座談會,關懷學生在校安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中山分局長楊哲昌,19日下午在分局舉辦校園安全座談惠,現場邀集轄內民意代表、里鄰長、機關學校、金融機構、守望相助隊及所有居民參與,針對青少年在校園安全做宣導,希望學子能夠安穩的在校園學習。

中山分局指出,擔心毒品、黑幫以及詐騙集團設法侵入校園,吸收正在念書的學生從事不法活動,所以找來校方代表,希望透過教育方式讓青年學子避免接觸不法行為,以免學生遭受誘惑吸毒、甚至淪為詐騙車手。

警方也與民意代表、里長協調,掃除社區內毒品人口,將毒品趕出社區、大樓,以及如何辨識詐騙車手,以建構安居新環境,同時亦針對轄區「治安狀況」提出報告,並與民眾進行討論及交流,透過犯罪資料數據剖析社區犯罪模式及趨勢,使民眾了解這一年來的社區治安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