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3500萬公帑蓋「黃昭堂紀念公園」 王家貞:政府愧對人民

▲台南市議員王家貞痛批民進黨政府,拿中華民國人民納稅錢來蓋台獨人士紀念公園,是愧對台灣人民、愧對台南鄉親。(圖/王家貞提供)

▲台南市議員王家貞痛批民進黨政府,拿中華民國人民納稅錢來蓋台獨人士紀念公園,是愧對台灣人民、愧對台南鄉親。(圖/王家貞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耗資近3千500萬元打造的台南市七股區「黃昭堂紀念公園」,9月21日將啟用,公園內豎立有黃昭堂銅像,將是國內首座以紀念台獨人士為主題的公園,台南市議員王家貞痛批民進黨政府,拿中華民國人民納稅錢來蓋台獨人士紀念公園,是愧對台灣人民、愧對台南鄉親。

王家貞質疑民進黨政府是在假藉紀念黃昭堂,偷渡對台獨的宣傳,但台獨搞到現在都還沒有建國,憑什麼花台南人的錢蓋這紀念公園?民進黨政府對台南鄉親大搞暴政,房屋稅、地價稅雙漲,房屋稅甚至不當回溯15年,橫徵暴斂的苛稅已讓台南人苦不堪言,現在民進黨偷渡宣傳自己的台獨意識形態,還要花鄉親的血汗錢。而之前國民黨市議員大聲疾呼為臨時人員加薪3趴,市府卻拖拖拉拉,現在為了偷渡宣傳台獨,就把3千500萬大花特花,這叫人民情何以堪?

王家貞並狠酸民進黨,指民進黨在野時大聲主張台獨,現在民進黨已經完全執政兩年多,所宣稱的「台灣國」卻連一個影子都還沒有,民進黨如此愧對黃昭堂,居然還有臉蓋公園紀念他?王家貞諷民進黨根本只是在消費黃昭堂。

王家貞說蔡英文上任後不但不再喊台獨,還一在宣稱要「維持現狀」,賴清德雖數度自稱主張台獨,卻始終講不清要如何台獨,還說要「親中愛台」,現在蔡英文和賴清德所帶領的民進黨政府,竟還要拿中華民國的錢來為台獨大老黃昭堂蓋紀念公園,這叫黃昭堂情何以堪?不知道黃昭堂若地下有知,會不會覺得很窩囊?而黃偉哲說這座公園為台南保存美好價值,是台獨搞不成只好蓋台獨公園自嗨的價值嗎?
七股區公所表示,目前已花費約3千萬元,文化局則表示銅像的部分花費300萬元,民政局表示委託設計費190萬元。王家貞認為現在民生已凋敝至此,民進黨卻還花人民3千500萬血汗錢在一個遊憩公園上強加意識形態,製造不同立場人民之間對立的機會,這是在撕裂人民、傷害人民之間的情感。

王家貞表示民進黨政府拿中華民國的3千500萬公帑在台南七股蓋黃昭堂紀念公園,根本只是在消費黃昭堂,藉以巧立名目偷渡台獨來騙選票。王家貞說民進黨政府對台南鄉親苛刻,還揮霍他們的血汗錢來為自己的意識型態做宣傳,民進黨實在愧對台灣人民、愧對台南鄉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